2013年5月的一天,一位北京妈妈打电话给图忆管理员,对图忆表示感谢。原来,她的孩子在2012年7月,看过高老师讲过的公开课。在公开课中,高老师指出,自己背诵新概念英语,效果比之于到培训机构学习,基础更扎实,更容易突破瓶颈得高分。当时,她的孩子就暗自下决心,一定要背诵新概念2、3册。

经过一番努力,她的孩子申请到了美国的名校。但是,孩子的几个同学参加了其他机构的培训,却在角逐中名落孙山。如此明显的对比,让母女俩庆幸自己的判断力。由于是电话反馈,图忆管理员只能在事后根据回忆记录下此事。

在这位北京妈妈感谢图忆的同时,图忆也感谢她们。感谢她们的信任和选择,感谢她们成功后能让我们知道。希望更多的学习者通过图忆取得成功!

对后来的网友建议四点:

1、准备托福、雅思、GRE等考试前,应该借助图忆先背诵新概念英语2、3册,有条件应该是全天候背诵,刻苦的话二月可成,这是打基础。

2、背诵完毕再钻研相关的应试图书,多买几套权威的相互印证,但最好是以一套为主。

3、背诵考试词汇表,大量做真题集是必须的。

4、自我模拟考试如果不理想,再考虑上一个短期的培训班即可,主要讲复习和应考方法和策略的。记住:英语学习主要靠自己,老师是靠不住的,无论吹得多厉害,最终还是靠自己。


收藏
0个人 收藏